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 

大家好~ 我是Maple

是個喜歡看美國3D動畫電影的影迷,請多指教^^

我已經有五、六年的時間沒有用網誌了,現在正在重新摸索,

如有做不好的地方,請多包涵!!!!謝謝!!!!

先來說我為什麼會回來寫網誌好了XD

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寫網誌,以前常用的是xuite日誌,

反而無名我比較少在用 :))))

但後來FB變成一股潮流後,我也被迫改變,

後來就把日誌給關了,因為也很少在用了,

但是對於喜歡長篇大論的我來說,

FB真的不太適合給我寫落落長的東西,

我也只能盡量改變,盡量打少一點字,

但還是無法壓抑自己想說很多廢話的本性XD

所以最近就在看哪裡比較適合寫網誌,

因為我很想寫長篇的影評、感想文章,

我自己也會去看別人的影評文章,

發現幾乎都是痞客邦的,

最近正在研究痞客邦,

就在今天決定創一個痞客邦的網誌XDDDD

這裡以後就是我用來寫長篇的影評文章的網誌囉~哈哈哈!!!!

也希望能在這裡認識跟我一樣喜歡動畫電影、志同道合的朋友,

可以的話,希望你能留言,跟我互加FB喔^_^

 

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:D

我之所以會變成一個超級動畫電影迷,

原因是因為「冰雪奇緣」www

以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全班一起看「冰雪奇緣」,

結果我就愛上3D動畫電影了XDDDD

更在暑假的時候去電影院看「馴龍高手2」

正式掉入動畫電影坑裡面:))))

 

 

我喜歡的3D動畫電影有

冰雪奇緣

MOANA (海洋奇緣)

COCO (可可夜總會)

小王子電影版

馴龍高手

恐龍當家

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六部~XD

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 

當然還不只這些啦~ 比方...

大英雄天團

捍衛聯盟

腦筋急轉彎

勇敢傳說

魔髮奇緣

等等的動畫電影我也很喜歡喔~!!!!

 

 

自從變成了忠實的動畫電影影迷之後,

只要是我最愛的動畫電影,

我都會買藍光BD、DVD和美術設定集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 

以下是我的美術設定集收藏品~XD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馴龍高手 (1 & 2)

小王子電影版

恐龍當家

冰雪奇緣

大英雄天團

天空之城

COCO (可可夜總會)

MOANA (海洋奇緣)

追逐繁星的孩子

 

再加上後來買的...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馴龍高手3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SOUL (靈魂急轉彎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Elemental (元素方城市)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的藍光BD、DVD收藏品~XD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大英雄天團 (DVD)

芭蕾奇緣 (DVD)

獅子王 (DVD)

馴龍高手2 (DVD)

COCO (藍光BD)

小王子電影版 (藍光BD)

MOANA (藍光BD)

恐龍當家 (藍光BD)

勇敢傳說 (藍光BD)

冰雪奇緣 (藍光BD)

馴龍高手1 (藍光BD)

天空之城 (藍光BD)  

 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再來一張拿掉外包裝的「小王子電影版」BD模樣 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 

還有後來買的...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馴龍高手3 (藍光BD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玩具總動員1、2、3 (藍光BD)

天外奇蹟 (藍光BD)

 

其實後來我還有再買「馴龍高手2」的藍光BD、「神隱少女」的藍光BD,

以及「睡美人」、「小馬王」、「古魯家族」的DVD,

還有朋友送的「泰山」DVD,

但因為實在是太多了,有些也沒有拍照,所以就不放了XD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就收集這麼多收藏品了www

全都是我自己工作賺錢買的喔~~~~

花錢買自己喜愛的東西很值得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只要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就一定會買正版來收藏,

也可以說是我現在的興趣之一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有能力就會支持正版的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然~ 我不是只有喜歡美國的3D動畫電影,

日本的動畫電影我也很喜歡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宮崎駿、新海誠、細田守,這三位大師的作品我都很喜歡^^

 

我最喜歡的日本動畫電影有...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天空之城 (宮崎駿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追逐繁星的孩子 (新海誠)

 

 

 

至於細田守的動畫電影,

跳躍吧時空少女、夏日大作戰、狼的孩子雨和雪、怪物的孩子,

我都滿喜歡的,

但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,我應該會選以下這部...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跳躍吧時空少女 (細田守)

 

 

還有日本的動畫影集或是漫畫我也喜歡,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小魔女DOREMI (童年的回憶,現在看了會大哭的經典動畫...TAT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橘色奇蹟 (orange)

這部動漫是繼小魔女DOREMI之後,讓我哭超慘的第二部動漫作品了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對我來說是神作啊啊啊!!!!

群英社最新代理作品《晨曦公主》預計10月在台播出.jpg

晨曦公主

這部漫畫是朋友推薦給我的,結果我越看越沉迷,真的太喜歡這個劇情了!!!! ><

 

其實還有很多啦~~XD

像是...

棋靈王、庫洛魔法使...等等...

都是我的最愛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順便介紹一下,

我喜歡的3D動畫電影女角色有...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ELSA (冰雪奇緣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MOANA (海洋奇緣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梅莉達 (勇敢傳說)

 

我喜歡自立自強的女強人~XD

而且這三位角色都沒有對象喔~~~~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 

至於喜歡的男角色都還好,

還滿喜歡小嗝嗝(馴龍高手)和Jack Frost(捍衛聯盟)的^^

以前很喜歡Hiro(大英雄天團),但現在已經退燒了~XD  ((被打

 

我喜歡的吉祥物(?)有...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雪寶 (冰雪奇緣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沒牙 (馴龍高手)

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小狐狸娃娃 (小王子電影版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以後有空都會在這個網誌打我的影評文章,

雖然我的影評並不是專業的,也有滿多我自己的想法和喜好,

如果你跟我的喜好或想法滿類似的,或是有相同的興趣,

都非常歡迎跟我成為朋友喔!!!!  【自我介紹】 我是動畫(電影)影迷^_^

不過因為很忙的關係,可能沒辦法時常PO新文章,

還請多多包涵!!!! 感恩!!!!

(本人已是社會人士...)

 

※ 注意 ※

本blog的感想文有動畫電影、真人演出電影、動畫影集、戲劇等...,

非專業影評,只是單純分享個人感想、表達個人意見,

無論看任何一部作品(電影、戲劇、小說等...),

本就是很主觀的,畢竟每個人的喜好與感覺都不一樣,

你沒有資格要求別人的喜好與感覺一定要跟你一樣,

所以請勿使用過於偏激、過於主觀的言論,

也請勿刻意戰我的個人感想,

一旦有此情形發生,一律刪留言或檢舉,

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尊重,所以我先聲明。

 

如果想跟我聊更多動畫(電影)的話題,

也可以留言留下自己的FB喔~

這樣我就會主動加你FB了^^ 

畢竟我比較常用FB =))))

最後~謝謝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的所有人!!!!

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!!!!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